ClairdeLune

痛みや悲しみさえ飲み干した 今、僕らは

舍友成精.jpg

依然ooc!
l 姓男子视角
设定:到底发生了什么让 l 姓男子供起了自己女朋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密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日记

6.15 
今天在鹅山。
被导游忽悠买了一串石头手链。
导游说这座山的鹅卵石都含有碳酸钙,戴着手链能补钙,于是买了一串,下山才反应过来。

6.16
今天在鹅山美术展览会。
其实就是卖玉的,起的名字倒挺多,玉白菜、玉苦瓜、玉萝卜、玉米...为了显得清新脱俗,我买了玉米,拆开包装一看,一粒椭圆形的米。

6.21
提着在景区买的一堆没用的东西回家,再也不要跟团游了。

6.23
今天的事情有点魔幻。
回家寻找快乐冰阔落,发现冰箱里昨天吃剩的外卖不见了。
一个女孩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我捡到海螺姑娘了?家里没变整齐啊?
女孩醒了,她说她是我买的那个玉米。我不信,她就徒手变出一袋米砸我,还说我既然买了她就要把她供起来。我好委屈啊QAQ,海螺姑娘的剧情不是这样的QAQ
她还嫌外卖不好吃,让我以后给她做饭。
啧,这个玉米精。东西真的不能乱买。

7.10
和玉米精一起生活了半个多月,每天大口吃白米饭泄恨。可能在山里待久了,玉米精不知道从哪个精那学了法术,只要不按她说的做,就施各种法术让我鸡飞狗跳。
只好把这个玉米精给供起来了。
玉米精一定要吃我自己做的饭,没办法,买了厨具调料,每天去早市买菜。我从火烧厨房一步步到红烧排骨。
玉米精为了让我早起买菜,一到10点以后以后就断我的网,还藏手机。没办法只能睡觉,多年的失眠居然慢慢好了。
诸如此类的事还有:让我扛两袋大米爬楼梯;让我给她拍照,还要P图滤镜一条龙服务;说家里乱,明明可以施法非要我打扫。
不过,这样的生活,好像还不错。

7.24
今天我爸妈来看我了。
他们说我瘦了好多,看着也没比以前有精神了。
我妈从老家给我带了一个玉坠,说是求姻缘的。

7.25
今天早上玉米精没叫我起床。
我买的玉米和我妈给我的玉坠都不见了。

7.28
只有一个办法能找到玉米精了,我要再去一趟鹅山。

玉米精的日记

7.24
那个大马哈居然收了他妈给的玉坠,我法力没有那个玉坠高,该不会被收吧。

7.25
斗技没斗过那个玉坠,段位降到凡人了。回鹅山找师傅了,挺舍不得大马哈的。

7.30
大马哈来鹅山了。我要回到他身边,哪怕不能再施法,反正有他供着我。
走的时候师傅说让我完成她没能完成的心愿。

我的日记

8.3
玉米精现在没法威胁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不过我还是要供着她,她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